距离开展还剩
参展申请
观众预登记
湖北伟伦科技有限公司
    发布时间: 2020-12-21 11:09    

医疗器械制造、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;普通货物仓储服务;进出口业务(法律、行政法规禁止或限制以及指定经营的进出口项目除外);机械设备安装、维修;劳务服务(不含涉外劳务和劳务派遣);            

湖北伟伦科技有限公司

湖北伟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,是一家专业生产平板X射线摄影设备(DR)的公司,公司是集研发设计、生产制造、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。在国家和省、市、区各级政府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,积极进取,精益求精,2016年的销售收入突破亿元大关,成为了行业标兵。
公司经营范围为医疗器械研发、生产、销售;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、销售;医疗器械集中贮存、配送服务。

公司研发、生产的产品涵盖了目前国际上,流行的X射线摄影设备。秉承了“以质量求生产,以用户求发展”的原则,公司长期以来与中科院、清华大学技术团队紧密联合,不断开发出技术的产品。

作为专业生产医疗器械的企业,伟伦以精湛的制造工艺为目标,制造出一流产品。向精密医疗器械产业多方位延伸,建设医疗互联网+、医学影像共享网络,打造全新的医疗器械领域,为广大合患者及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一流产品和服务。